close

10/26這一天是去關西電視台看モモコのOH!ソレ!み~よ!這個節目的日子

 

之前想說只要有WEST的成員上的節目 

都想抽看看 

而且都在大阪也比較好到

 

抽這個節目原因當然是因為那隻紅色屁孩(硬要在看之前嗆他)是固定主持群之一

我從知道這節目後開始抽(反正官網按一按 每個禮拜都給他應募一下

一個不抽白不抽的心態(又免錢的)

 

但是因為還有千千萬萬的mail會員再抽(之前也用過mail會員抽過沒中

所以本來想說如果回台灣前可以讓我中一次也好

 

結果沒想到九月底的時候就來了案內通知信

整個要尖叫跑十圈了(誇張

 

以下是觀覽心得(花癡文)====================================================

 

 

結果很緊張的等要進去攝影棚 真的等超久的(搞得超像面試的

從三點十分開始發入場證 

等到三點45分才進去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二場(當天有三個場次 也只能選一個場次看)

第一場看完的人出來也快三點半了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我的場次包含mail會員大概有50人左右

進去之後比我想像中大一點點(其實還是不大拉)

當然是無法拍照攝影錄音的 連手機都不給帶呢

 

第一排當然是留給mail會員

是坐在第四排最左邊(後面還有高起來的兩排

 

一開始還沒開始錄影前有兩個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出來緩和大家的緊張情緒(?)

雖然我沒看過 但是長得不難看就是了(喂

 

然後就問大家有沒有從很遠的地方來的

第一個人舉手的是從福岡來的

然後第二個是山口

然後他們再問第三個是從琦玉來的

 

本來就很想舉手但是又很孬

結果他們又再問第四次

我就緩緩舉手(輸人不輸陣的概念)

我第一次說台灣的時候他們還想說聽錯了 再問第二次(可能是我很緊張講很小聲)

大家就嚇到了!!!!!!!!!旁邊的日本女生們一直用日文說真的假的

之後就問我說是來看番組順便來觀光的嗎? 我說對(已經腦袋一片空白

就變成將錯就錯(嗯?

 

然後就開始問我說為什麼日文說得這麼好 我就說是大學學的(講到這裡是我日文的極限了

還問我最喜歡大阪的哪裡(腦袋一片空白只能擠出梅田)

 

還問說這節目台灣有撥嗎?

我說沒有 他們就說是在網路上看的嗎?我說對~~他們也很訝異外國人知道這節目(因為西給醬我才知道的...

 

結束對話後他們就說還有誰比台灣來的更遠的(結果沒人舉手了

我好像害了本來想舉手的日本女孩們了(汗

 

但是某種程度上我贏了!!!台灣萬歲!!!

 

那兩個搞笑藝人還說問這麼多次沒有一個是外國來的 我是第一個(可是在大阪的台灣飯也蠻多的阿 應該會有吧??

 

結束後就請主持人們出場 

西給醬出來時頭髮還是梳上去的(好好看

 

出場後介紹完後那兩個搞笑藝人還在攝影棚 

就突然說 今天竟然有從台灣來的觀眾

被cue到的我表示超級受寵若驚(心跳應該有150吧

 

大家就很驚訝 モモコ(主持人)就說竟然從台灣來的啊 是專程來看我們的節目還有觀光嗎?我就說對(將錯就錯就是了

 

然後也說了之前有一集有去台灣 問我有沒有看 我就說有(モモコ也說日文講得很好嘛!)

 

最後モモコ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我也緊張回他謝謝

 

結果主持群的大家都在看我 重點是西給醬西給醬西給醬也在看我(因為太重要要打三次)

 

雖然西給醬沒說話 但是他一開始有點震驚 後來一直笑笑地看我

就是個比飯撒還要好的眼神(暈

 

我想演唱會也不會有這種福利吧!(這人沒被飯撒過也不知道

 

以上結束~~~~~~~~

 

就是個爆rp的節目錄影

真的是連想都沒想到會問從哪裡來的這問題

 

總之我應該很難脫擔了(望

 

 

ps最後小小抱怨一下當落好慢

說好的28號去哪了??

 

以上是畢不了業的紅擔+綠擔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