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有太過關注關西的傑尼斯

名字聽過但是對不上

直到最近無意間看到youtube的影片(真是萬惡水管

才開始了解ジャニーズWEST

 

聽說是關八十年以來第二個由關西人組成出道的團體

怎麼說呢~其實我對關八一向沒有太多研究

雖然知道名字但有些對不上(又來

 

一開始只知道從以前看到現在的BAD的桐山和中間

因為感謝祭的關係讓我知道了重岡(他也叫西給喔

剩下的人還真的不太清楚

 

但是看完他們上節目和歌曲後就覺得這團體怎麼這麼有才(?

而且平均長相都算不錯(嗯?

 

有聽說小瀧望是因為崇拜涼介而進傑尼斯的

雖然我也是看到影片才知道原來他已經是ジャニーズWEST了

雖然他年紀是最小的 長得又可愛又帥(?

但是帶有搞笑細胞真是反差(笑

 

現在覺得ジャニーズWEST是七個人真好

有人負責吐槽 有人被吐槽

而且那個點都恰到好處 

 

又覺得西給醬和神醬很可愛~

弄醬太小不是我的菜(嗯?

 

希望這一團可以一直下去

 

這也是很難得大概四五年久違的...

又跳進一個團吧?!

 

雖然他們資料不多 上的節目不多

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比關八更優秀的(笑

 

 

最後要講一下

很多人都是跳sz或是親腳團

但是他們現在的形式我真的不喜歡

我喜歡裡面的人 不喜歡這樣的形式

只有紅某些人之後一定會出問題的

就像N團一樣(呵

 

平均一點 

阿拉西不就是這樣嗎?

才能成為國(搞)民(笑)天團

 

加油!!!ジャニーズWEST

 

応援するよ

コンサート行きたい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