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前兩天千里迢迢從山口搭新幹線到鹿兒島(大約是從基隆到台東了吧!)

真是瘋狂的舉動!!!日本的新幹線又超貴的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拉!!!((升天中

 

而且還看到HSJ專門巴士??真的超酷的啦!!!(有空po照片

 

第一場的位置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夠好的拉!!!

雖然不是下面的搖滾區 但也離搖滾區超近的

只能說看完大阪巨蛋後一切覺得很小((鹿兒島場地是HSJ巡演的第二小

雖然沒有南港101小 但是感覺跟南港一樣的感覺

 DSC00982  

  

開場前介紹每個人的影片好像跟大阪場不一樣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記錯

看到涼介的時候就"非常"確定是新的啊!!!!!!!!!!!!((吶喊

 

然後歌也跟大阪場不太一樣(新歌都有唱就是了)

一開場就是super delicate那首歌((竟然不是UMP阿!!!

 

再跳come on a my house的時候我差點忘記看有岡有沒有再挖東西((?

結果我一直在看涼介

但是卻發現有岡這次不是跳錯舞 而是走錯位

看他要往後移動的時候有點尷尬 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第二次大家走位也是這樣(真的是走錯位拉)

本來還想看他有沒有進步的說(並沒有

 

中場MC時間有岡說到他自己一個人到鹿兒島玩的事((啥時阿!!!激動

遇到很好心的義工阿伯幫他拍照 而且還知道他是HSJ的成員

阿伯說知道HSJ要來開演唱會的事(不過是第二場說的)

因為有岡說的很亂(我有點聽不懂)

被八乙女嗆他不會做總結 

鹿兒島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經過一人旅行變大人了呢~

就cue到伊野尾昨天生日

大家也一起替他唱生日快樂歌

這應該是我看HSJ演唱會第二次替團員唱生日快樂歌((超開心

伊野尾也嚇到 感覺快哭了

後面的電視牆也寫了大大的HAPPY BIRTYDAY>///<

然後伊野尾說「對了,大醬他有寄祝賀簡訊給我,還是6:22的時候寄的喔!」

大家覺得伊野尾好厲害喔

但是八乙女說:「等等...這不是..」

正要說的時候被有岡阻止了

結果八乙女還是說了

八乙女:「那時候剛好那一個團體裡面有人生日,

就有其中一個團員在跟那個壽星生日日期同樣的時間點寄祝賀簡訊給壽星」

所以有岡根本是抄襲阿((笑翻

有岡還說她還特地調鬧鐘(超有心拉)

 

然後就介紹大家的代表娃娃

我終於記得涼介是くるすけ了!

涼介終於可以介紹個所以然了

くる是涼的意思 すけ就是りょうすけ的意思

然後娃娃上面有座富士山 就是代表山田的山

這樣比較好記啦!!!

有岡的だいきんぐ笑過了所以pass((??

 

阿藪還是不免俗要廣告一下新的CD在6/26發行

介紹裡面有哪些歌

講到NEW HOPE~的時候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聽錯??

聽成new half(那是變性人的意思)

這也差太多了!!!這樣很可怕耶((笑翻

 

接下來的涼介solo 沒有小傑尼斯伴奏真的很孤單ㄟ

 

後面有點忘記了!應該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太令我衝擊了!遺忘了超多記憶

 

在唱NEW HOPE的時候涼介下不來((笑

還在上面轉圈圈(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是工作人員的指示才下去

 

在快結束時大家開始亂走(?)

有些人就開始走到看台區

一開始我還在看涼介在哪

結果就看到有燈光打在我們附近!!!!!!!!!!!

是有岡阿!!!!!!!!!!!!!

我同學激動了!!!我也跟著激動

後來更激動的事來了

 

涼介也走過來了!!!!!!!!!!!!!!!!!!!!!!!!!

 

他就一直走過來!!!!!!!!還走下來我們這一排

好近!!!!!!!!!!好近啊!!!!!!!!!!!!!!!!!((內心慘叫

我就這樣摸到他了...雖然是亮片衣服(點刺刺的)

但是我摸到了摸到了摸到了!!!!!!!!!!!!!!!!!!!!!!!!!!!!!!!!!!!!!!!!!!!!!!!!!!!!!!((冷靜

真的快哭了QAQQQQQQQQQQQQQ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粉絲看到阿拉希會哭出來

真的是"本物"(真人)阿!!!!!!!!!!!!

不過涼介好像被工作人員叫住 

涼介就說了一句:「間違った?(錯了?)」

原來是走錯路

也是拉!因為我們這裡根本沒路可以下去阿((笑

聽到這麼近涼介講話我可以升天了((瘋了

而且好像很少人聽到((我贏了??

 

總之第一場就在我摸到涼介中升天度過??

 

---------------第二場待續----------

 

補充~~這次只有BEST丟簽名球阿!!!!!!!!!!!說好的簽名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