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演唱會要看兩天比較過癮

這一天笑點多 但我也哭了

 

果然要講中場MC時間

一開始有岡就被cue了 被說跳come on a my house的舞步跟大家不一樣

有岡說「哪有阿?一樣阿」

又被說~不然你跟中島一起跳一次看看!!!

有岡「跳就跳阿」

結果...

舞步跟中島的對不上拉((笑

而且明明是手掌心朝上 為什麼有岡是朝下

而且一開始有岡還不覺得他哪裡跳錯了

最後才說...那我再回去看教學影片嘛!!

 

等等...教學的人不就是你嗎?????????????

難怪會說八次不是沒有原因的((笑翻

 

之後又說到涼介20歲生日快樂!!!!!!

今年HSJ的大家都會滿20歲耶((我老了Q///Q

 

忘記是誰問有岡了~問他現在幾歲?

有岡「知ってるでしょう?(知道的吧?)22歲阿!!!」

八乙女說 「不是13歲嗎?」

有岡「不是啦!!!」

中間有點沒聽清楚

後來八乙女就說「你不是被放在神奇寶貝球裡面的嗎?」((笑翻

 

然後cue到高木(只要被Q到就很有戲??)

最近都默默地躲在角落玩手機遊戲,然後輸了的話會很大聲的「呃啊!」發出慘叫聲

忘了是誰說「大醬,你最近不是也了解那種心情嗎?你明明也喜歡上玩手機遊戲,輸了也會慘叫到趴桌(模仿)」 

 八乙女「是說,大醬玩推硬幣遊戲,身體會跟著動!」((你幹嘛身體跟著動拉

 

之後說到伊野尾和中島同一房間

伊野尾「昨天我去洗澡出來,就看見YUTO背對著我不知道在幹嘛。我就探頭過去問在幹嘛,結果......他在吃芒果......一整顆芒果」 

中島「這是飯店送的水果啊!然後就這麼大一顆芒果看起來很好吃,就拿起來吃了!而且是宮崎產的!很甜很好吃啊!」 

伊野尾「但是你吃掉整顆,整顆拿起來咬耶」 

中島「因為沒刀子啊!!!所以我只好整開拿起來啃,把皮咬掉然後吃.....很好吃啊。」((你為什麼不問一下工作人員有沒有刀子拉(笑翻 

 

根本是爆料MC嘛!!!!!!!((笑

 

然後是涼介的solo時間 剛好是在MC之後

涼介說「接下來是我的solo時間 請大家站起來 即使不是我的粉絲也請你們站起了」

我聽到差點哭出來!!!Q///Q

是怎樣??第一天沒說阿!

第一天只有說請大家站起來而已

到底是...

我一直想到去年巡迴場也有人要黑涼介...

 

不過也有好笑的

涼介跳到台下唱歌時走到親子席

拿了一個小弟弟的帽子戴來唱歌

結果那個小弟弟默默把帽子搶回去((超可愛

涼介發現後又把小弟弟的帽子搶回來((到底??

 

涼介你不要搶小弟弟的帽子啦!!!((不過超可愛的>///<

 

在最後感謝致詞的時候...八乙女是最後一個說的

忘了前面說甚麼

總之是說HSJ還會再成長之後回到這個舞台

然後說了...我們HSJ10個人.........

 

我沒聽錯吧!!!!!!!!!???????

還是口誤???????

十個人!!!!!!!!!!

我根本是三秒掉淚阿QAQQQQQQQ

 

之後出來時候 我朋友說其實在那之前的說話時間就有講到了

只是大家都沒反應 以為是聽錯

結果後面又說了一次...

那不是口誤啊!!!!!!!!!!!

 

旁邊的日本人也再擦眼淚

我也趕快擦眼淚繼續跟著HIGH

 

這次到三安

是唱羅密歐與茱麗葉 而且有穿T恤出來(第一場沒有)

說好的簽名球呢????????((沒丟阿

 

總之這一場根本是各種歡樂+悲傷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