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英國之前只知道唐寧茶(在台灣名聲很大但不便宜),連功課都沒有做就衝超市買

懂的英文單字也只有breakfast tea之類的(連阿薩姆,錫蘭都不知道單字長怎樣)

唐寧茶在英國真的便宜到我以為台灣應該也差不多價錢(並沒有

 

英國的HOLIDAY INN商務飯店的大廳就擺著唐寧茶和餅乾招待客人

115556.jpg

飯店早餐的唐寧茶的口味是多到眼花撩亂

115555.jpg

 

這兩盒也是在英國超市買的

左邊的約克夏茶現在台灣一些知名超市賣場也有在賣

右邊的是當初實在是看不懂那是甚麼茶,看到tea bags(茶包)就買了,只要0.25英鎊!!!

便宜到我懷疑人生(誇張

事實證明一分錢一分貨,右邊的大概泡了3分鐘就會變得超苦不好喝(他是紅茶)

 

接下來是我去了英國玩之後才知道的牌子

Fortnum & Mason 這個牌子很多部落客狂推,

我到的時候進去發現很多觀光客都到那邊掃貨

裡面的裝潢超級豪華,廁所一定要去一下,因為很大一間又很香~

這家皇室認證推薦真的一喝見真章

 

這是在台南一家咖啡廳喝的皇家鮮奶茶,他用的茶葉就是Fortnum & Mason他們家的(而且這樣一壺只要100元)

他泡好給我喝之後發現淡淡的甜味,就問老闆說是不是有加一點糖,老闆說完全沒加糖

我是個喝鮮奶茶一定要加糖的人,雖然不是螞蟻人,但是微糖是基本

能夠讓我喝到感覺有加糖,這紅茶真的很厲害

 

 當初在柯芬園逛街的時候有來到whittard 和東印度公司

鑑於前一天已掃貨Fortnum & Mason,就沒有買了(回台灣後悔捶心

 

也是很剛好上個月無聊又開始看起了紅茶,發現whittard竟然可以送到台灣,運費10英鎊,也不貴

*入台灣會有關稅(超過2000台幣),這次就被多課了600多台幣

 

官網上出現了買二送一的字樣,立馬開訂,英文太爛還一邊查字典一邊訂(到底有多想喝

官網 https://www.whittard.co.uk 

最左邊是多買的可可亞粉(70趴),對於喜歡喝甜可可亞的人表示好苦啊!!!

官網也有很多可可粉的種類,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他的粉真的很純很濃...很苦

再來由左到右是阿薩姆,大吉嶺,下午茶

 

心得~~

他們家的茶真的很好喝,據朋友說可以回沖三次還是很有味道,比唐寧茶更耐泡

因為我喜歡一次泡一大鍋,所以沒太大的感覺

只是這樣算起來還是比買唐寧茶便宜阿(雖然他是裸包裝,沒有個別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