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的好運都用在這裡嗎?!

難怪我抽不到嵐學和刀劍咖啡廳

 

故事要從前兩天說起(?

本來六月中以為有一般售票的舞台劇

就點進去肉鬆確認一下時間

因為跟大野智的畫展時間太接近怕搞混

結果沒想到他有電話先行抽票

而且我看到網站的那一天剛好是大阪場申請的最後一天(而且還剩下三四小時就不能申請了

這一切是如此剛好

又想說是龜梨演的 又是在大阪 

不抽白不抽(疑?

 

打電話進去他可以選三個志願時間

只好趕緊點開官網看有哪些天(完全沒概念的人(被毆

就隨便(?填了三個志願

 

然後坐等隔兩天的結果

 

今天早上起來接收完電風扇後

想說來查一下結果

反正不會中拉哈哈哈~

 

打進去輸入號碼後就聽到他說“ご用意できました”

我就?????????????????!!!!!!!!!!!!

因為第一次聽到這句話還懷疑了一下

 

通常是“取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應該是這樣說的

 

他就開始說我中了哪一天的票

等掛斷電話我還是呈現??????????????????????的狀態

原來我有申請這一天喔(被毆

 

然後就在上班前去拿票了(我剛領的錢就咻~掰掰了QQ

雖然位置是蛋頂倒數第二排(明明不是巨蛋

 

總之人生第一次舞台劇(?音樂劇

獻給了龜梨和也先生(嗯?

劇名叫做

青い種子は太陽のなかにある

 

結論是我應該轉擔KT嗎?(不是吧

 

因為音樂劇是在九月 希望我不要忘記我票放哪還有要看的時間(汗

 

不過911蠻好記的~應該會記得吧!哈哈!(真的會被KT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