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來也~

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是獻給N團了!

 

第一次到大阪城ホール

真的離大阪城很近ㄟ(廢話

而且還有護城河ㄟ!!!好酷

--------------------------

以下是亂七八糟之心得

 
一開始的Mr.white只穿一首歌就沒了
手越一向的子猫ちゃん讓(?)給小山講了
手越飯晉升天使(?angel
增田叫スダント的人是化け猫(啥拉
 
shige:女子(飯)hey~~hey 男子(飯)黑~黑~オネエ(飯)????
最訝異的是竟然唱了winter moon(好好聽
 
 
第一個solo的是小山 有一種我終於看到以前有點チヤライ的感覺
 
裡面沒穿!只有外面套了一件紅色外套
雖然最後還是脫了(但是只露背部?
 
接下來是shige solo
這次很像行李服務生的感覺(根本是
有種演舞台劇的感覺!很棒
 
中場MC時間先跳一下
 
接下來是手越的solo
當鋼琴出現我就快尖叫了!!!
而且手越還是彈整場的!!!真的是很用心的孩子(拭淚
 
然後是接增田的solo
這次沒有很激烈的舞蹈(跟之前相比的話)
歸咎原因是衣服太邪魔了!!!穿斗篷裝有點礙事
不過還是很帥
 
中場MC(補)
 
小山說最近被朋友說服裝之類的是模仿手越的!
小山:最一開始用骷髏頭的是我,結果因為手越的太鮮明我就變成像抄襲的(哭哭喔
手越:沒有問題的!我可以讓你用喔(上から目線
小山:明明就是我先用的(無奈
 
 
然後shige在每場演唱會前都會醃梅子!還自嘲說像老奶奶!
 手越誇獎shige的梅子超好吃(嗚嗚想吃看看
 
----------------------------------
心得
這次的大家都很棒
會場也海HIGH
然後要祝那一天的小山隊長31歲生日快樂
 
いつ会うのかわからない、でも次のツアー応援す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