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點時間來打repo了 真是忙忙忙的工作阿

 

第一次來到名古屋巨蛋

還以為會很大

結果比想像中小 我覺得比大阪巨蛋小

 

開場前還以為大家會喊個阿拉希阿拉希之類的 

結果都沒有(?

但是坐在我斜前面的日本飯超級HIGH

瘋狂尖叫+慘叫

我卻很淡定看這一切

 

就這樣會場暗下來 開始出現大家的心跳數

 

不知道櫻井在淡定甚麼?他的心跳數是裡面最低的 大概落在70幾~80幾左右

最HIGH是相葉 一開始就跳到120幾(你是多激動?

其它人也落在90~100多

 

接下來就開始下面的歌曲了

前面都是唱這次的專輯居多

曲順就自己上網找吧(懶

 

接下來是固定的介紹模式

大野智的HI~~HI~~HI~~到破音了(笑

最煩的還是櫻井翔 

一直再問人家的"調子"怎樣 

有夠煩的!我從頭笑到尾

 

其它三人依舊淡定(竟然

 

舞台和聲光效果真的是我看過最先進的(?

 燈扇子拿去感應完後,演唱會中他會自己變顏色

不用自己去按喔!!!超先進

 

從相葉的solo

 一開始抬轎子(?出來,不知道是中國風還是中東風的轎子

還想說會帥帥出來

結果出來的服裝真的是俗到爆!整個笑到不行(讓我想到舞棍阿伯

粉紅色 袖子還有鬚鬚

總之請看舞棍阿伯的衣服粉色版就對了(?



 櫻井翔的solo前有念一段英文!!!真不愧是慶應boy(有帥到

不過因為櫻井的前一首是恥到爆的相葉solo

所以大家激動了好幾秒才認真聽櫻井說英文


二宮的solo真的有聖誕到(衣服的意味

彈吉他唱歌

 

松本潤的solo就這樣(喂

松本潤的solo我真的在恍神+看別的地方(有啥好看的

真是抱歉阿~J~(被歐

 

大野智的solo真的好帥!!!現場聽他唱歌也好棒!!!

從頭到尾最認真用望遠鏡看的就是大野智(明明本命不是他



前半場solo是相葉和櫻井,後半是二宮 松本和大野



 接下來跳到中場mc時間

櫻井翔說他早上有出門遇到下雪

大家聽到那隻出門都“欸!!!”

櫻井:我也有出門的權力好嗎?(笑 

而且是用幼稚語氣說話

 大野:早上打開飯店窗戶飄進來有種ごみ感(那是雪啦



 mc時間到一半,大野和松本去換衣服

二宮宣傳明年的新春sp

 還說共兩夜,第一夜就知道兇手是誰了(欸?!你不要劇透阿



後來大野和松本出來後,櫻井叫他們說一點話

 結果就說到摸屁股的話題

 在跳bettersweet時松本摸大野屁股

 大野說:我編舞根本沒這一段啊
 結果二宮也加入摸屁股行列

 還拉了大野後面的褲頭

之後松本和二宮決定說不再摸大野的屁股了

大野:欸?!(你是覺得可惜嗎

 

後來櫻井還說:真是抱歉!30歲後的大家竟然是以屁股作為話題

(沒關係 你們是搞笑團體我懂的)

-----------------------------------------------------------------------------------------------

接下來是心得

 

在這場演唱會中 我跟朋友超淡定

明明是花了很多錢+心力去看演唱會

但是卻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應該說嵐的演唱會除了聲光效果其實頗平靜的

難怪DVD看了會想睡(?

 

我喜歡櫻井沒錯 

但是我看著他也只會笑他(?

完全沒有尖叫的意思(竟然

 

我朋友說:如果你對櫻井尖叫我會以為你怎麼了!?

真的 我只會對涼介尖叫(汗

 

不過他們不愧為偶(搞)像(笑)團體

一舉一動真的是笑到嘴痠

中場的MC時間也都沒冷掉

真不愧是嵐

 

在演唱會路上常看到媽媽帶著小孩去看演唱會

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媽媽拖小孩下水還是相反??

 

跟其它團不一樣 年紀真的從小到老的都有

飯圍真的廣大

 

最後再一次說

嵐さん15周年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応援するよ(雖然你們飯很多不差我一個拉

 

附上一張名古屋巨蛋外觀照

141796662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