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點公佈嵐學大阪場真是讓我坐如針氈阿!!!!!!!!

上文法課時根本像隻蟲一樣扭來扭去((好噁的形容詞?

 

因為是用信箱+手機抽票的

而且一個只能用一次

只好拿出殺手鐧!!!用人頭電話拉((喂

 

結果我朋友用了12個信箱+電話全部沒中

而我也是一個一個看

(用了七個信箱)

看到倒數第三個都沒中想說這次是沒機會了QAQQQQQQ

結果結果.............

開倒數第二個時

看到信裡面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沒有寫"殘念"兩個字...

在往下滑...

竟然是寫預約番號 意思是叫我去繳錢?!!!!!!!!!!!!!!!!!!!!!!!!!!!!!!!!!!!!!!!!!!!!!!!!!!!!!!!!!

 

差點沒在文法課上大叫((因為還在上課

天啊!!!!!!!!!!!!!!!!!!!!

這比中HSJ還要難上N百倍的阿拉希入場券就這樣中了!!!!!!!!!!!!!!!!!!!!!!!!!!!!!!!!!!!!!

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是否把下半年抽到票的運氣都用完了((不!!!!!!我還有HSJ演唱會拉

 

總之昨天就在驚恐+驚恐中度過

 

今天去肉鬆繳錢了~

票印出來位置也跟著出來

這次是坐在下段位置耶(只能說大阪巨蛋的位置我都快背起來了)

 

總之還是會帶望遠鏡看(櫻井翔肩膀有多溜((喂

還有帶電子字典準備上課拉~~~~~~

 

敬請期待repo((HSJ都還沒寫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